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陵一村道逢下雨就淹 街道:将会进行污水管网的布置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7-12 17:14:58
[摘要]张先生说,近日持续降雨,道路积水最深淹过了小腿,村庄里生活的老人很多,已经影响到村民的正常生活。

news_fz_20200712172243_63a04dd60a840e6ace1ed3cf9a9ee3e5c01d8e50.jpg

村庄道路下雨积水严重,这一问题困扰村民多年,出行生活成难事。

  7月12日,市民张翔(化名)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高陵区张卜街道办庙西村下大寨西组道路因下雨积水严重,村民无法正常通行生活,“村子这条村道打通有十多年了,南边是水泥路,北边还是泥路,近些年只要一下雨就积水,路面下沉磨损比较严重,也没有再翻修过。”张先生说,近日持续降雨,道路积水最深淹过了小腿,村庄里生活的老人很多,已经影响到村民的正常生活。

  “这几年多次向上反映过这个问题,村民希望道路能重新治理一下,不要再出现一下雨路就变成‘河’的情况。”张先生说。

news_fz_20200712172243_747f53d12cba3090c5f02ee8e1c36f8d34087857.jpg

华商报记者在张先生提供7月12日拍摄的照片上看到,虽然连日的降雨已暂停,但是村道中的积水仍未散去,积水的村道长度近100米,深度已没过成年男子脚踝。

  7月12日,记者拨打了高陵区张卜街道电话,一位值班工作人员表示,已将反映问题记录,随后会向有关人员反映。随后,一名街办工作人员回电,称会尽快前往村庄积水道路查看,先行进行排水,让居民正常生活,“辖区已经展开污水处理项目,张卜街道共13个村,接下来会逐一进行污水管网的布置,从根本解决村庄道路积水问题。”工作人员说。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村道 排水 积水

上一篇:当心骗局!西安一男子好奇点入网贷链接 没贷来款反被骗两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