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凌晨撞倒行人后私家车逃逸 宝鸡警方成功查获肇事车辆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12 22:55:55
[摘要]7月11日凌晨1时56分,渭滨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群众报警:清姜路火炬路十字路口南口,一辆黑色小型客车撞倒一名行人后逃逸。车号,车型不详。

  7月11日凌晨1时56分,渭滨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群众报警:清姜路火炬路十字路口南口,一辆黑色小型客车撞倒一名行人后逃逸。车号,车型不详。

  经现场勘察: 事故发生在凌晨,天气大雨。事故致一行人受重伤,现场只遗留有行人的雨伞及随身携带的香烟,打火机,未留下任何车辆碎片。渭滨大队迅速启动侦破逃逸事故应急预案,开展侦破工作。

image.png


  7月11日事故中队全体放弃双休日,以现场为中心,围绕来车方向和逃逸方向做工作,迅速准确的确定了事故发生时间为7月11日1时52分。立足事故发生时间和走访情况成立四个小组开展侦破工作。一组以现场为中心开展走访调查。二组抓住事故发生时间和黑色小型客车的具体特征查询肇事车辆来车方向。三组负责沿逃逸方向确定逃逸路线。四组负责伤者救助及家属的查找询问。

  由于事发凌晨,又遇大雨天气,事故现场周围缺乏有效监控,伤者没有意识,没有有效目击证人。案件的侦破必须依靠线索的收集和梳理。

  

image.png
image.png

  7月11日晚,通过一天的工作和汇总梳理,在中队召开的案情分析会上,事故的基本事实得以还原;肇事车辆逃逸的路线基本明确;车型确定为黑色众泰越野车;车辆牌照疑似西安牌照;驾驶员衣着特征,前排没有乘客等情况得以明确。

  虽然不能获得准确的肇事车辆号牌,但通过对视频的分析研究,会议确定了以肇事车辆逃逸路线上行经的两辆出租车行车记录为突破口,确定肇事车辆准确号牌的思路。

image.png


  

image.png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细致缜密的工作,随着肇事车辆的查获,肇事驾驶员的到案和供述。案件于7月12日得以告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私家车 逃逸 交警

上一篇:惊!宝鸡陈仓区兴华苑小区多个住户玻璃被穿孔疑似枪击? 下一篇:宝鸡金台大道、金渭大桥今早全面堵车 如果赶时间请提前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