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小区一直使用"临时电” 居民:盼尽快正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13 12:48:37
[摘要]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经了解,该小区本身就已接入国网,但小区内部电网国电尚未接管,达到直管到户,开发商表示国电正在小区进行国电电表更换工作,预计7月底完成。

  7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西安市大庆路西段一小区交房两年未接入国家电网,一直用临时电,小区时不时停电。“今天高考,气温37℃,小区停电停水,高层业主不能回家。”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经了解,该小区本身就已接入国网,但小区内部电网国电尚未接管,达到直管到户,开发商表示国电正在小区进行国电电表更换工作,预计7月底完成。

  经了解,7月7日21时至凌晨停电3个小时左右,7月8日12时30分至13时30分停电1个小时左右,物业表示此次停电是因小区部分楼栋短时用电超负荷,导致短时间停电,停电后物业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置,停电期间小区备用电源启用,小区电梯和小区公区电源正常,并给业主做了解释。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临时电 停电

上一篇:北三环一处围挡半个月咋一直没施工?市政:为灰土及二灰石养生 下一篇:陕西ETC车主请注意!“一车多卡(签)”将被清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