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荧光夜跑嗨翻“唐延之路”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7-13 14:06:42
[摘要]7月10日晚,西安市“迎全运·惠民生”体育+旅游夜跑线路线下推广活动持续进行,在“唐延之路”——唐长安城墙遗址公园,以“荧光夜跑”为主题的夜跑为古城跑友的运动之路增添色彩。

  7月10日晚,西安市“迎全运·惠民生”体育+旅游夜跑线路线下推广活动持续进行,在“唐延之路”——唐长安城墙遗址公园,以“荧光夜跑”为主题的夜跑为古城跑友的运动之路增添色彩。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报业传媒集团以及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市执委会群众体育部、新闻宣传部主办,高新区文旅健康局、西安市田径协会承办,高新区田径协会协办。

  活动现场,怪兽跑团、亢凯跑团、跑者无疆跑团等西安知名跑团成员以及高新第一学校的近百余名跑步爱好者参与其中,组织方为选手准备了荧光棒、荧光眼镜、荧光手环。跑友在用脚步感受沿途夜景的同时,也用运动的方式“点亮”了“唐延之路”。据了解,西安唐长安城墙遗址公园绿树成荫、环境优美,被誉为高新区的“天然氧吧”“城市绿肺”,园区步道笔直平坦,全长3.7公里,绿植丰富、空气清新,曾被网友评为“西安最适合跑步的地方”之一。

  高新区文旅健康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唐城墙遗址公园此次入选我市推广的九条夜跑线路,将会进一步提升高新区的综合影响力,满足全民健身新期待和需求,带动广大群众通过跑步的方式强身健体,为全市喜迎十四运营造良好的氛围。”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考过后|正确打开方式在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