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尴尬!洛南男子酒驾被查喊朋友接自己 却没想到朋友也喝酒了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13 14:11:50
[摘要]7月12日23时许,商洛市洛南交管大队永丰中队查获张某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行驶至永丰镇粮站路段,张某酒精检测检测结果28.5 100mg,民警依法将其车辆暂扣。

  7月12日23时许,商洛市洛南交管大队永丰中队查获张某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行驶至永丰镇粮站路段,张某酒精检测检测结果28.5/100mg,民警依法将其车辆暂扣。

微信截图_20200713140401.png

  时隔半小时在永丰街西路口处张某喊来其朋友张某某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来接自己回家,民警在对张某某进行酒精检测后,检测结果为76.8/100mg,且两人当时驾驶摩托车都未佩戴安全头盔。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交警提示:远离酒驾,平安回家,需要大家共同遵守!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洛南 朋友

上一篇:柞水男子盗窃贫困老人钱财被重判 曾因盗窃被判刑出狱不到一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