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黄陵警方破获一起24年命案积案 犯罪嫌疑人在西安被抓获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13 15:16:12
[摘要]近日,黄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局党委的靠前指导和治安大队的通力协作下,成功破获一起1996年命案积案。

  近日,黄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局党委的靠前指导和治安大队的通力协作下,成功破获一起1996年命案积案。

  2020年以来,黄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按照局党委的要求,对历年来命案积案反复梳理、甄别,决定对发生在1996年“崔某东被故意伤害案”再次展开调查,发现范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因年代久远,有用的线索少之又少,案件一直没有进展。

  办案民警们契而不舍,多次对案件进行梳理研判,通过三个多月扎实有效的前期走访调查、中期特情切靠、后期信息研判,最终于7月10精准锁定犯罪嫌疑人,并成功在西安将其抓获。

微信图片_20200713142532.jpg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范某对其1996年在店头镇将受害人崔某东用刀捅伤致死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已被黄陵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通讯员 金鑫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命案 警方 西安

上一篇:高考结束最想干什么?延安考生放松之余还想继续学习提升自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