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正义从不缺席!白河男子身背命案“漂白”身份 潜逃21年终被抓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04 02:45:34
[摘要]6月25日,白河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1年的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逃犯。

  6月25日,白河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1年的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逃犯。

1.jpg


  1999年11月24日上午,案犯黄某某(男,1980年1月27日出生)在白河县西营镇天良村五组(现高桥村)白某家中因10块钱的债务起纠纷,用木椅殴打吴某(男,时年35岁),致吴某受伤不治而亡,黄某某自知后果严重,随即潜逃。

  近日,白河警方获悉黄犯近期可能在新疆乌鲁木齐市藏匿的重大信息。随即赶赴乌鲁木齐,在乌市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于2020年6月25日,在乌市米东区芦草沟子乡人民庄子村附近将化名为“李天龙”的黄某某抓获。

  

2.jpg


  

3.jpg


  该黄归案后,在强大的政策、亲情攻势下,如实供述了当年将吴某殴打致死的犯罪事实。6月29日凌晨,潜逃21年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某被安全押解回白河,并执行刑事拘留, 据白河公安政工科工作人员介绍,具体案件细节在继续侦办中。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持续关注此事!

  (LL)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白河 漂白 命案

上一篇:安康一包工起诉劳务公司讨薪 判决生效5个月仍未要回工资 下一篇:安康一文物被盗“蒙尘”22载 因寻买主才被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