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西咸、白河政企携手聚力消费扶贫

高陵区 华商网 2019-08-31 12:42:32
[摘要]8月30日上午,白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任小博一行来我区对接消费扶贫相关事宜,并召开白河县消费扶贫对接工作会。

  8月30日上午,白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任小博一行来我区对接消费扶贫相关事宜,并召开白河县消费扶贫对接工作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民升主持召开,区级相关对口帮扶部门主要领导、白河县相关部门办及优秀企业代表、西咸新区扶贫办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31124620.jpg

\

  会上,白河县产业扶贫办介绍了白河优质农产品有关情况,各优秀企业推介了白河产业品牌。高陵西咸从组织货源、运输储存、经营主体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开展白河县特色产品促销合作的工作思路,就相关合作模式和细节与白河县产业办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831124629.jpg

\

  高陵区相关部门表态,将各尽所能大力支持白河脱贫攻坚,并提供场地和批发零售平台促进白河产品销售。我区扶贫办等相关部门与白河县产业办签订《西安市高陵区对口帮扶安康市白河县特色农产品促销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831124633.jpg

\

  会议结束后,三地领导共赴通远创想小镇参观“高陵—白河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831124640.jpg

  胡民升副区长强调

  我们高陵的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委对口帮扶工作要求,对照帮扶合作意向书合作内容,竭尽所能、展现作为,用心用情用力、真帮实帮常帮,重点是要围绕消费扶贫、产业合作、劳务协作、项目建设、土地增减挂钩等方面内容,强化干部交流、科技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促进观念互通、思路互动、技术互学、作风互鉴、互惠共赢,努力助推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全力答好小康社会建设满意答卷。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 西 白河 政企

上一篇: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高陵区举行六一儿童节表彰暨少先队入队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