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6月份查出5002起酒驾 其中209人属再次酒驾行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7-14 19:39:58
[摘要]今年6月份,陕西全省共查处饮酒驾驶5002起,再次饮酒驾驶164起,醉酒驾驶823起,11人因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终生禁驾。

  今年6月份,陕西全省共查处饮酒驾驶5002起,再次饮酒驾驶164起,醉酒驾驶823起,11人因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终生禁驾,s陕西交警部门对醉酒驾驶酒精含量前100名和164名再次饮酒违法行为当事人和车辆进行曝光。

  陕西公安交警提示,饮酒会使人意识模糊,反应力下降,发生交通事故害人害己。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您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陕西 再次酒驾

上一篇:今年6月份陕西30人被终生禁驾 多人因醉驾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下一篇:西安长安西路新增300个临时停车位 夜间可免费停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