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凤翔县处礼村原书记去世七年了 还有2300元工资未发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14 22:49:19
[摘要]由于村里的经济状况不佳,一直拖欠工资。

7月14日下午,宝鸡凤翔县城关镇处礼村村民陈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自己的父亲陈某曾在处礼村担任党支部书记职务,到现在还有2300元工资未支付。其父亲已经于2013年因病去世。

“我父亲在任期间,由于村里的经济状况不佳,一直拖欠工资,我父亲已经去世7年时间了,到现在还有2300元工资未支付。我曾多次向现任村委会李书记讨要,但一直未果。今年5月份的时候,经过多次协商讨要,我给村里写了个“2300元的领条”压到他们那,村委会说等有钱之后再进行对付。”陈先生向记者说到。

微信截图_20200714203139.png

7月14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联系采访到凤翔县城关镇处礼村现任党支部李姓书记,他表示:村上也一直想对付这个工资,但是村委会现在确实没有钱,只能让他打个“领条”,等有钱了就给他对付。至于啥时候能给,自己也不清楚具体时间。

当记者询问李书记,到是否将这一情况向上级有关部门反馈过?其表示:没有。

随后,记者又辗转联系到凤翔县城关镇人民政府办公室。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在岗10年有余,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件事。她已经记录了记者反馈的这个情况,会向领导进行汇报,调查核实后再给华商报-二三里回复。

截止发稿前,记者未收到凤翔县城关镇人民政府办公室的相关回复,此事,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持续关注。

华商记者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工资 未发

上一篇:宝鸡陈仓区一小区电梯故障13人被困!消防紧急营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