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租客称门锁未修洗澡时合租男闯入拒不离开 自如:配合调查

要闻 澎湃新闻 2020-07-15 11:00:20
[摘要]7月14日,网友@梁小撕X 在微博发文称:本人女,系自如租客,于去年10月份在深圳市南山区一小区通过自如租下一次卧。

  7月14日,网友@梁小撕X 在微博发文称:本人女,系自如租客,于去年10月份在深圳市南山区一小区通过自如租下一次卧。

  2020年7月13日晚21:00左右,洗澡途中,在洗手间门反锁(自如一直没来修洗手间的门)的情况下,20分钟内被一男租户(姓名:陈文亮)屡次不要脸的破门闯入,在本人未着寸缕的情况下,拒不出去,停留时间至少长达七分钟。

  针对此事,14日晚,@自如客服 发文回应称,了解到@梁小撕X 昨晚的遭遇,非常震惊,首先致以最诚挚的慰问。从昨晚到现在,管家和工作人员也与梁小姐保持着联系。目前,将从如下三个方面帮助梁小姐解决当前的问题,以及防止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

  @自如客服

\

  本文图片(单独署名除外) @梁小撕X

\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合租 门锁 客服

上一篇:2020年“3 15”晚会将于7月16日播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