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追踪|宝鸡凤翔处礼村原书记去世7年2300元工资未发 政府:立即兑付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15 12:34:49
[摘要]经过镇村多方筹措,已经解决此事,也将情况对当事人陈先生进行了反馈,等陈先生从外地回村委会后,就可以直接领取2300元其父亲生前的工资。

  今天(7月15日)上午,二三里资讯以《宝鸡凤翔县处礼村原书记陈某去世七年了!还有2300元工资未发》为题报道了宝鸡凤翔县城关镇处礼村陈某曾在处礼村担任党支部书记职务,到现在还有2300元工资未支付。其父亲已经于2013年因病去世。

  随后,记者采访采访到凤翔县城关镇处礼村现任党支部李姓书记,他表示:村上也一直想对付这个工资,但是村委会现在确实没有钱,只能让他打个“领条”,等有钱了就给他对付。至于啥时候能给,自己也不清楚具体时间。

  昨日(7月14日),城关镇人民政府办公室表示会给领导汇报,调查核实后给记者回复。

  7月15日上午11时,凤翔县城关镇政府办公室对记者进行回复:经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报道以后,领导高度重视,经过镇村多方筹措,已经解决此事,也将情况对当事人陈先生进行了反馈,等陈先生从外地回村委会后,就可以直接领取2300元其父亲生前的工资。城关镇与陈先生本人对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对此事的关注和报道表示感谢

  华商记者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工资 政府

上一篇:频繁接到骚扰电话咋回事?小心物业接待员、水电工这群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