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鸡一小区外建厂房档住户家采光 街道办:已发停工通知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15 14:57:14
[摘要]宝鸡市金台区新福园二区南边的围墙高度有两三米,紧贴围墙外面盖了一个钢架结构厂房,距离住户家窗户只有四五米距离,严重遮挡了一层住户的采光。

  7月7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宝鸡市金台区新福园二区南边的围墙高度有两三米,紧贴围墙外面盖了一个钢架结构厂房,距离住户家窗户只有四五米距离,严重遮挡了一层住户的采光。

  7月7日,华商报向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后,7月14日,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政府回复称,经查,市民反映的钢架结构厂房位于新福园西路宝鸡市明达机动车检测站内,为钢结构一层建筑,长86米,宽23米,高11米,面积1978㎡。

  因无规划、建设等手续,西关街道办事处已现场向建设方下发了停工通知书,要求其未完善审批手续前不得继续施工。现施工已停止,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政府将继续关注该处动态,做好日常监管工作。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金台区 新福园二区

上一篇:西安市民被狗咬伤 打了十几家医院电话都说没有狂犬疫苗 下一篇:房子还没竣工 彬州一开发商就拿着“验收报告”通知业主收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