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就不能贴个临时站牌吗?西安工农路“纸坊村”公交站又被围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15 14:57:13
[摘要]西安市工农路与自强西路十字南侧,107路、262路等公交车的“纸坊村”站的站牌被施工围挡隔在施工工地,乘客无法查看站牌信息,十分不便。


  近期,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接到不少市民反映,称西安城区部分公交站牌被施工围挡遮盖,乘客候车不便。针对这些无问题,华商报向相关部门反映后,问题很快得到解决。

  7月14日,又是市民投诉,称西安市工农路与自强西路十字南侧,107路、262路等公交车的“纸坊村”站的站牌被施工围挡隔在施工工地,乘客无法查看站牌信息,十分不便。

  7月15日,华商报记者在工农路与自强西路十字南侧看到,路东人行道及部分道沿下区域设置了围挡,工人正在围挡内施工,而该处站牌也在围挡之内,围挡上也未张贴临时站点信息。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临时站牌 工农路 纸坊村

上一篇:西安一女士在沣河梁家滩运动公园被野狗咬伤 谁来担责? 下一篇:宝鸡一小区外建厂房档住户家采光 街道办:已发停工通知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