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冒充女子“谈恋爱”诈骗50多人 石泉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7-16 10:31:29
[摘要]2019年7月,王小强(化名)通过QQ认识一名“女友”,后二人添加了微信,便通过微信“谈恋爱”。

  2019年7月,王小强(化名)通过QQ认识一名“女友”,后二人添加了微信,便通过微信“谈恋爱”。

  今年3月,王小强提出要与“微信女友”订婚,于是,微信女友的“表哥”来到王小强家中商谈订婚事宜,但当王小强父母表示要和“微信女友”见面时,“她”却迟迟不肯露面,此后便失去了联系。

  王小强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主动到公安机关报案。

  公安机关经过调查发现,原来王小强的“微信女友”是名男子,就是那名自称“表哥”到王小强家中商谈订婚事宜的男子。

  该男子通过QQ平台、各婚恋网站,结交单身男性,添加微信后,便以女性身份与他人“谈对象”,在此期间,虚构家人生病急需用钱等各种理由,向对方索要钱款,并用于赌博及日常消费。

  据调查,自2019年7月以来,该男子通过以上方式共诈骗50余人,诈骗金额共计20余万元。

  目前,该男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石泉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公安机关对其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吴丹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石泉 检察院 恋爱

上一篇:西安奥体中心率先竣工验收 先进5G技术打造真正的智慧奥体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担心影响征信被迫网贷 被要求继续转账后意识被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