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扩散!67岁老人在西咸新区天缘世纪城走失 身穿蓝色外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7-16 12:00:18
[摘要]今日上午袁先生求助华商全媒体称,自己67岁的母亲7月8日外出遛弯,至今未归。家里已经发动近百人寻找8天,仍然没有老人音信。

  今日上午袁先生求助华商全媒体称,自己67岁的母亲7月8日外出遛弯,至今未归。家里已经发动近百人寻找8天,仍然没有老人音信。

  据介绍,老人平时很少出远门,对方向感有些差,脾气有些倔,不爱和陌生人说话。但思维意识清醒,没有阿兹海默症,除高血压等老年常见病,没有其他疾病。失联前没有和家人发生争执。未带身份证、老年证等证件,只拿着日常喝水的粉红色水杯。“走失当天母亲中午吃完饭就和往常一样给家人说在小区内遛弯,结果就在也没有音信。”袁先生称,八天过去了一直没有找到母亲,一家人十分担心。

  事发后家属已发动近百人寻找,并且报警求助。查看附近监控录像发现,老人最后一次出现是在三桥附近的八兴滩村子里。

  寻人启事

  陈粉贤,女,67岁,身高1.65米左右,体态偏瘦,于2020年7月8日下午19点左右在西咸新区建章路北段天缘世纪城走失至今末归,走时身穿蓝色外套黑色裤子,手拿粉红色水杯,头发花白,家属万分焦急,如有知情者请与家属联系必有重谢!

  电话:13379008221

  18161967119

  15829286913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天缘世纪城 走失

上一篇:西安男子醉酒将两舍友砍伤 伤者:平时关系都不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