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视频|西安一摩托车司机被撞飞 幸好带了头盔无大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7-16 14:37:32
[摘要]阎良交警提醒:牢记安全盔就是生命盔正确的佩戴安全头盔就是在危险来临时为自己的生命加个防护罩。


  近日范某驾驶小轿车在西安市阎良区振兴路掉头时,与直行驾驶两轮摩托车的张某发生车祸。事故中张某被撞后,张某直接飞离摩托车,在头部重重着地的情况下,头部却几乎没有受伤。正是因为规范佩戴合规头盔,张某才“幸运”地规避了致命伤。这起事故小轿车驾驶员事故全部责任。

  阎良交警提醒:牢记安全盔就是生命盔正确的佩戴安全头盔就是在危险来临时为自己的生命加个防护罩。广大二轮、三轮车驾驶员朋友要自觉养成“带上头盔才上路”的良好习惯,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司机 头盔

上一篇:地沟油做火锅锅底给顾客 小龙坎道歉:将24小时监控 下一篇:中科院90多名科研人员"集体出走" 多是博士生有编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