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咸阳男子来西安打工被欠薪靠女儿养家 “两位老板”说法不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燕硕成 2020-07-16 19:12:37
[摘要]2019年,他在西安吉祥村四季东巷秦地公馆六七号楼的地下室做水电安装工作,从2019年8月到2020年1月,一共五六万元的工资还没发,“加上我,一共有9个人的工资没结清。”

  7月16日,刘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候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2019年,他在西安吉祥村四季东巷秦地公馆六七号楼的地下室做水电安装工作,从2019年8月到2020年1月,一共五六万元的工资还没发,“加上我,一共有9个人的工资没结清。”

  “大老板把钱给了二老板,二老板发工资时钱不够,就一直拖到了现在。”7月16日,49岁的刘先生说,“因为钱要不来,今年3月到7月,我只好继续跟着陕西刚好通水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干活,这个公司就是大老板所在的公司,结果又被拖欠了50多天的工资,共有14000元左右。一共欠六七万元。”

  刘先生说,他来自咸阳,来西安打工,有一儿一女,大女儿23岁,刚工作,小儿子12岁,还在上初中,“我失业在家,爱人也没有工作,父母都快90岁了,本来靠我养家,现在只能靠大女儿补贴,她收入也很少。”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工程的包工头“二老板”张先生,他说,因为当时工程图纸有变动,结工资时没有把工程变动算在内,所以承包商给的钱不够支付工人工资。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大老板”承包商李先生,他不承认工程图纸有变动情况,并称2019年欠该工程工人的工资已结清,2020年的工程款延期一到两个月,工人6月到7月的工资没结清,会晚一些发工资。

  华商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劳动监察部门,劳动监察部门第一时间介入处理,目前正在调查。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燕硕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欠薪 老板 养家

上一篇:5G通讯基站辐射大不大?陕西省辐射站开展电磁辐射试验性监测 下一篇:陕西快递小哥!请查收这份“新冠”健康防护指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