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高建民案”最后嫌疑人归案 系公安部部督逃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7-17 00:52:47
[摘要]2020年7月16日,高建民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在逃人员王佳在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的不懈努力和公安航天分局的鼎力协助下归案。至此,公安长安分局涉黑逃犯全部清零。

  2020年7月16日下午,部督涉黑逃犯、高建民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在逃人员王佳在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的不懈努力和公安航天分局的鼎力协助下归案。

  据了解,继2019年6月2日、11月19日,西安公安局长安分局对外发布了《关于对“高建民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在逃人员公开悬赏的公告》后,公告中悬赏缉捕的6名犯罪嫌疑人中5人先后投案或被抓获,直至2020年4月,犯罪嫌疑人王佳仍在逃,为确保长安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公安长安分局再次发布对犯罪嫌疑人王佳的悬赏缉捕,最高奖励一万元。

4Dr4xaOOOrqkyQH9.jpg

  2020年7月16日,高建民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在逃人员王佳在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的不懈努力和公安航天分局的鼎力协助下归案。至此,公安长安分局涉黑逃犯全部清零。

  7月16日下午,西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西亮,市公安局副局长魏重光获悉后,分别打来电话对公安长安分局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前期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同日中午11时许,公安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在曲江某小区门口将涉嫌故意伤害的在逃人员李北海抓捕归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侦办中。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玮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建民案 嫌疑人 逃犯

上一篇:华商记者直播带岗走进航天专场 累计观看人次达358.9万 下一篇:西安一品美道小区一栋商住楼被物业增设电梯 多层楼板被砸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