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 多家企业入村招聘 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选平台

国际港务区 西安国际港务区 2020-07-17 16:45:55
[摘要]7月16日上午,西安国际港务区新合街道就业服务中心“帮您找”平台联合多家企业在马寨村活动广场举办了“牵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招聘会。

  为做好辖区群众的就业工作以及建档立卡户的就业帮扶工作,对接招聘单位用人需求,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双向选择平台。7月16日上午,西安国际港务区新合街道就业服务中心“帮您找”平台联合多家企业在马寨村活动广场举办了“牵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招聘会。

\

  记者了解到,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京东物流(西北区)等多家知名企业。活动现场,有不少求职者驻足招聘现场浏览信息、咨询情况、填表登记。当天,共有48人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面谈,20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新合街道就业服务中心为企业和群众搭建线下平台,企业利用线下招聘直观了解求职者的学历、工作经历、性格、习惯,可以更高效的为企业选拔合适的人选,这也是政府为企业以及个人稳就业的有力举措。”京东物流负责人杨晨介绍。

  国际港务区新合街道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还将根据群众需要,继续大力开展此类专场招聘会,帮助辖区群众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

  据悉,国际港务区新合街道就业服务中心致力于做好辖区群众及建档立卡户、退役军人等重点人群的就业帮扶工作,精准施策,以专场招聘会的形式为辖区群众稳就业、谋发展。截至目前,已经有70余人通过街道就业服务中心顺利就业。


来源:西安国际港务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多家企业入村招聘 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选平台

上一篇:“明天的中考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国际港务区全力做好中考保障工作 下一篇:西安国际港务区 政务服务“楼小二” 打通为企业办事“最后一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