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民买净水机办理安装时发现店面倒闭 美的售后:将送至家中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18 17:33:56
[摘要]18日下午2点左右,屈先生告诉记者,18日中午美的售后联系他确认净水机未安装后,已将净水机送到他家中,并负责后续安装。

  7月16日,渭南市民屈先生反映,去年9月12日,他在渭南市临渭区前进路与乐天大街十字美的专卖店买了一台净水机暂存在店里。今年7月16日去店里办理安装,发现店面已倒闭,美的售后建议报警处理。7月16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美的官方售后,工作人员表示,找不到当时的经销商,建议报警处理。同时,会将该信息上报,根据情况进行相应处理。7月18日,华商报-二三里对此事做了相关报道。

  18日下午2点左右,屈先生告诉记者,18日中午美的售后联系他确认净水机未安装后,已将净水机送到他家中,并负责后续安装。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实习生 马转转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净水机 美的 售后

上一篇:渭南共享单车倾倒垃圾厂行为被叫停 城管局道歉并赔偿损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