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传递微笑 传承文明 | 嘿!你微笑服务的样子真好看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7-19 12:46:14
[摘要]“您从这边往前走,拐个弯就能看到门口了。”还未走到浐灞政务服务中心A厅门口,浐灞融媒记者就看到工作人员在门口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指路。

“您从这边往前走,拐个弯就能看到门口了。”还未走到浐灞政务服务中心A厅门口,浐灞融媒记者就看到工作人员在门口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指路。

“因为咱们这里的政务服务中心有A、B厅,如果办理的业务在B厅,我们就会带前来办事的市民群众或企业工作人员到门口,给他们指清楚路线,避免找不到地方多跑路。”工作人员解释道。

image.png 

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指路

走进政务服务中心,映入眼帘的是咨询导办台的工作人员正在了解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的需求,亲切的微笑、温柔的话语,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如沐春风。

image.png 

工作人员认真地了解市民的业务办理需求

image.png 

工作人员提醒市民仔细核对填写的信息

“我特别喜欢来这里办理业务,咱们的工作人员都特别耐心,你看我今天是过来办理工商业务的,工作人员直接就帮我在电脑上办好了!”常来浐灞办理业务的梁女士赞叹道。

image.png 

工作人员帮助市民按步骤办理业务

当被问起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是否有遇到业务特别难开展的时候,建审一口受理窗口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以微笑待人,前来办事的人也会回我们以微笑。有的人可能刚到窗口的时候有些急躁,因为担心业务不能顺利办理之类的,但是在我们的微笑服务和耐心解释下,每一位来办事的人最后都是满意地离开。”

image.png 

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企业详细解读政策

在浐灞政务服务中心,“微笑服务”从来不会缺席,就算戴着口罩,工作人员也依然秉承着“微笑服务”的理念,用微笑打动人心,用微笑拉近距离。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接下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用微笑与专业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安心、舒心、顺心,用心用情建设好“文明窗口”,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浐灞融媒 文/陈丹娜 图/刘晓辉)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迎接十四运 | 无处不在的浐灞红马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