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筑牢安全生产“堤坝”,建设平安浐灞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7-19 12:48:35
[摘要]“警示标识是否缺失、临时用电是否规范……”7月16日,浐灞生态区应急管理局邀请工贸行业安全专家,对辖区内两家加工类企业进行安全检查,要求企业提升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警示标识是否缺失、临时用电是否规范……”7月16日,浐灞生态区应急管理局邀请工贸行业安全专家,对辖区内两家加工类企业进行安全检查,要求企业提升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image.png 

检查组对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据执法人员介绍,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工作方式,直接深入企业厂区和加工车间,现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状况。在检查中发现的警示标识缺失、安全防护不足、劳动防护用品更换不及时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企业加强日常安全管理,严守操作规程,杜绝违章作业,保证安全生产。

 

image.png 

检查组要求企业加强日常安全管理

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推动辖区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全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平安浐灞”建设贡献力量。(浐灞融媒 林夕)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迎接十四运 | 无处不在的浐灞红马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