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村民花120元挂“假牌”退款遥遥无期 客服:负责人去世了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0 12:20:09
[摘要]2020年6月份,二三里资讯报道了商洛杨斜镇、杨峪河镇村民花120元给电动车挂“假牌”,村民退款无门一事。

  2020年6月份,二三里资讯报道了商洛杨斜镇、杨峪河镇村民花120元给电动车挂“假牌”,村民退款无门一事。近日,记者联系到该物联网防控号牌所属公司,接线工作人员称,当时负责挂牌的陕西地区负责人于19年11月因车祸去世了。

7.jpg


  此前报道:

《商洛村民花120元给电动车挂了个“假牌”?警方:系物联网防控号牌》

《追踪|商洛村民花120元挂“假牌”?有关部门:公司已停止运营》

  华商报记者发布多篇电动车、摩托车挂“假牌”报道后,陆陆续续有很多村民向记者反映自己有相同遭遇,杨女士就是其中一位。近日,杨女士联系记者称,早上九点左右一个上海的电话号码联系她,说自己是物联网号牌公司的工作人员,打算给杨女士退还挂牌缴的120块钱。她加了这个工作人员的微信后,果然收到了120元转账,但又担心对方是骗子,所以杨女士收款后迅速拉黑了对方。

  记者按照杨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回拨过去,并以群众身份向对方了解情况,该工作人员称自己是浙江宝聚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的客服,接到公司通知说给杨女士个人退款。当记者询问能否给其他商洛村民退款时,工作人员表示,物联网防控号牌的挂牌业务由陕西地区负责人承包,公司只提供技术服务,营收都与公司无关。给杨女士退款的原因是,这单的芯片无法录入系统不能正常使用,所以公司才让他来处理。

8.jpg


  随后,记者向工作人员表明了身份,并追问村民如何才能退回当时缴的120元挂牌费。

  “因为当时村民们把钱给了陕西地区负责人,所以哪怕退款也应该由他来退。据我所知,这名负责人在2019年11月出车祸去世了,公司这边从那以后也联系不上他。但他应该还有合伙人,只要联系上他们,我一定第一时间联系你。”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对此,村民们表示公司也应该负一定责任,既然卖的是宝聚通公司的产品,公司就应该起监管作用,而不是把产品卖出去就不管了。希望浙江宝聚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可以尽快联系上陕西地区的相关负责人,把村民的血汗钱退还回来。

  看似已追踪到了物联网防控号牌所属公司,但实际上村民退款一事仍遥遥无期,华商报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的进展,第一时间将进度反馈给群众。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挂牌 退款 客服

上一篇:商洛10名勇士随队出征安徽抗洪 64岁队员生日当天奔赴一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