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男子突发疾病半夜进宝鸡交警检查站求救 民警紧急送医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1 12:36:34
[摘要]随后民警们驾车选择了最近的线路,将其迅速带到宝鸡市一康医院,并提前电话联系急诊科医护做好准备。

  7月20日23点30分左右,在宝鸡市交警支队巡查大队310国道公安检查站,民警张建明正在带领组员们执勤,突然一位弯着腰的中年男子走了进来,嘴里忙喊着“警察同志快帮帮我,帮帮我”,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微信截图_20200721123139.png

  经短暂询问得知,该男子是一名由东向西去的货车司机,甘肃人,曲某,今年43岁,在回甘肃去的路上突然感觉肚子不舒服,疼的厉害,正说着话,已经蹲了下来说他疼的受不了了,带班民警一看情况紧急,立刻打电话通知单位值班领导,大队领导听了之后,说开车救人,时间就是生命。

  随后民警们驾车选择了最近的线路,将其迅速带到宝鸡市一康医院,并提前电话联系急诊科医护做好准备。

微信截图_20200721123150.png

  民警们一路快速开进了医院,然后推着病人进去挂号做检查,在等待检查过程中让其联系了在宝鸡的亲戚,然后向医生简单了解了一下情况,医生告诉民警同志,送来的很及时,一会详细检查结果出来后做个小手术就行了。

  在听到病人没有生命危险的时候民警们才松了一口气,随后在民警一切安排妥当之后又立即返回岗位执勤。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交警 检查站 疾病

上一篇:宝鸡一女子被饿了么骑手撞伤!16000元住院费对方只掏4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