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奥林匹克花园业主不满小区卫生拒交物业费 买水被限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21 13:59:09
[摘要]业主对小区卫生问题及物业服务有意见就拒交物业费,结果物业就只给卖6吨水。

  7月11日,家住西咸新区奥林匹克花园的业主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自己居住的小区是一级物业,有业主对小区卫生问题及物业服务有意见就拒交物业费,结果物业就只给卖6吨水。

  随后,华商报向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7月17日得到回复称,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规划建设局已约谈物业公司负责人,要求其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小区卫生环境管理,正常给市民卖水,禁止限制够水,物业公司已承诺整改。如物业公司服务水平未改善或继续限制购水,市民可以拨打电话89306129,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房管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协调处理。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奥林匹克花园 物业费 买水

上一篇:锁屏密码就是支付密码 西安一女子泄露信息导致被刷3万余元 下一篇:河南游客兵马俑景区遗失爱车钥匙 临潼民警帮其找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