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安全出行有保障!西安市三环内第一条摩托车专用道来啦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20-07-22 11:19:17
[摘要]在西安市南三环曲江大道十字由西向东方向的这条道路上,摩托车走到这里会遇到尴尬,高架桥不能上,而摩托车走桥下不是向左拐就是向右拐,却无法进入直行车道。

  

在西安市南三环曲江大道十字由西向东方向的这条道路上,摩托车走到这里会遇到尴尬,高架桥不能上,而摩托车走桥下不是向左拐就是向右拐,却无法进入直行车道。而今天,喜欢摩托车的朋友走在这里会惊喜的发现,在这里多出了一条摩托车专用道,这个摩托车道没有方向限制,可以左转右转与直行,大家再也不用为无法直行而担心了。原来,西安曲江大队发现这里摩托车无法直行的情况后,就立刻从比较宽敞的非机动车道划出一部分作为摩托车专用车道。交警表示,之后有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增加更多的摩托车专用道。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专用道 三环

上一篇:直播|华商记者直播带岗走进西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