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灞河右岸最美夜跑线路亮相 “月光宝盒”邀你相约浐灞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7-23 11:27:09
[摘要]7月20日晚8点,灞河右岸,“月光宝盒”周边成为欢乐的海洋。

  7月20日晚8点,灞河右岸,“月光宝盒”周边成为欢乐的海洋。西安市“迎全运·惠民生”体育+旅游夜跑线路“会展之路”线下推广活动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典雅恢宏的建筑、舒适怡人的环境,让跑步爱好者们流连忘返、陶醉其中。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数百名夜跑爱好者在“月光宝盒”旁进行热身活动,浓郁的运动氛围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临时参与其中。随着发令声响起,夜跑爱好者们开启了夜跑之旅,用脚步丈量这条充满魅力的夜跑线路。

image.png

  夜跑爱好者们跟随专业教练进行跑前热身

  “我是第一次参加夜跑,今天天气不热,再加上浐灞的夜景确实很美丽,跑起来很舒服,途中累了还能欣赏一下风景,这里以后会变成我的夜跑首选。”第一次参加夜跑的金先生赞叹道。

image.png

  风景旖旎的灞河之滨

  “会展之路”是位于浐灞生态区灞河两岸会展一路和灞河两堤之间的景观路段,路线全长近6公里,是一条结合城市慢行道和灞河河堤路的健身线路,城市慢行道整洁平坦,十分宽阔,沿途风景能够一览无余。蜿蜒的河堤景观路水波荡漾、满眼青翠、空气新鲜。尤其到了夜间,这里灯光璀璨,跑友可以欣赏到浐灞生态区的梦幻夜景,被称为“月光宝盒”的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以及长安塔、彩虹桥、广运桥等建筑尽收眼底。

  据介绍,此次夜跑推广活动是为了提升“千年古都·常来长安”文旅品牌内涵,营造迎接十四运会的良好氛围,推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丰富群众业余文体生活,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助力“15分钟健身圈”和“健康西安”建设。

image.png

  会展之路打卡墙

  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打卡墙,邀请前来跑步的爱好者们互动打卡。打卡墙上的骆驼象征着“一带一路”建设,繁复的花纹设计象征灞河河堤的繁花。市民可以在“会展之路”上尽享灞水之滨的美好风景,也能在运动的同时感受“乡间野趣”,为“十四运”增添独特的风韵。

  稿件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候选名单出炉!“市长特别奖”,看看浐灞都有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