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女网友西安商场约见面 男子趁对方试衣服卷走财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7-23 12:23:47
[摘要]两人来到一家店里试衣服,梅梅将手机放在包里,随手将包交给贺某便进了试衣间。

  梅梅(化名)通过手机聊天软件认识了贺某,两人非常聊得来。2019年11月,贺某邀请梅梅来西安玩,梅梅非常高兴地同意了。

  两人相约在某国际购物中心见面。见面后,贺某提出带梅梅逛街买衣服,随后两人来到一家店里试衣服,梅梅将手机放在包里,随手将包交给贺某便进了试衣间。

  然而让梅梅没想到的是,等自己试完衣服出来后,却怎么也找不到贺某的人了,跟贺某一起消失的还有自己的手机和包包。梅梅赶紧报了警。

  经查,2019年12月,贺某还以同样方式两次盗窃女网友挎包等财物。据他供述,其平时没事就在手机上的APP内跟陌生女性聊天,聊几天以后就约对方见面,见面以后聊天吃饭,然后就约她们去逛街,逛街的时候我就提议去附近的服装店给她们买衣服,然后到了服装店,趁她们去试衣间试衣服的时候我就将她们进店时携带的东西拿走,然后快速离开服装店,离开以后就将对方拉黑并删除。

  目前,贺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雁塔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李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逛街 拉黑

上一篇:男子转移他人犯罪所得近百万 安康法院依法判处四年有期徒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