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7月24日,和平精英S2 赛季战火点燃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7-23 13:11:41
[摘要]在短暂的休赛期过后7月24日18:00由VSPN联合主办的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 2020 S2 赛季即将火热开赛!为各位特种兵带来最高水准的《和平精英》竞技盛宴!

  在短暂的休赛期过后7月24日18:00由VSPN联合主办的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 2020 S2 赛季即将火热开赛!为各位特种兵带来最高水准的《和平精英》竞技盛宴!

image.png

  20支和平精英职业战队空降西安

  选手为西安盛情点赞

  7月21日,西安以最盛大、最热情的方式,欢迎20支和平精英职业战队的到来,现在20支精英战队,已在西安集结完毕,整装待发。

  在比赛开始之际,为了迎接各位选手的到来,曲江新区打造专属路线,带各位选手,感受古都厚重历史与现代活力。20支精英战队,分别去往了大唐芙蓉园、大唐不夜城步行街、西安城墙身临其境感受大唐盛世恢弘。

微信图片_20200723131451.gif

  在大唐芙蓉园,电竞选手们走进威严、雄伟的紫云楼,漫步彩霞长廊看锦鲤不时荡起微波,经过琳琅满目的胡店街区,感受人间烟火,美景、美食、美物。在大唐不夜城,观看毕加索舞台音乐演出,悬浮李白、提线木偶,感受着这里满满的艺术气息。在西安城墙,体验了新升级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这场跨越时空的盛世礼仪,赢得了战队选手们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纷纷为西安盛情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723131510.gif

  

image.png

  来自4AM的选手晓小剑表示,“虽然这是第二次来西安,但却是第一次走进大唐芙蓉园,一进门就被芙蓉桥吸引了,听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仿照赵州桥,两边栏杆都是汉白玉雕刻的,很震撼。”

image.png

  “之前只是在网上知道大唐不夜城很火,想着来西安一定要逛一次,果然很热闹,期待可以偶遇不倒翁小姐姐。”tianba战队队长顾居居表示。

image.png

  “西安城墙南门也太雄伟了吧,《梦长安》让我一下子穿越回了唐朝,”来自ELG战队的陈浩明表示,“今晚身临其境的全方位沉浸式体验让我重新认识了西安,也彻底爱上了西安,我希望在西安也能取得好成绩。”

  

7月24日

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2020 S2赛季

一触即发

我们也希望

在这次新赛制、新征程

各大战队

都能再次突破、取得好成绩

2020年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S2

蓄势待发

  进入新赛季PEL的赛程赛制也迎来全面升级节奏更紧凑、看点更丰富无论是新观众还是老粉丝新赛季都将不负您的期待

  崭新联盟生态 为PEL注入多元力量

  一个成熟的电竞赛事,离不开一个具有高承载力的联盟。经过两个赛季的发展,PEL和平精英职业联盟的生态发展愈发成熟,新战队的加盟,也为联盟带来了全新的可能性。

  曾在各大国际电竞赛事斩获佳绩的NOVA 俱乐部,是 PEL 2020 S2 赛季的新晋势力;情久、TC 等新战队,则拥有源自 FPS 电竞品类的豪门基因;而 GM5、YQL 等战队,则以熟悉的姿态焕发新生;除此之外,还有以童家堡、STE、ACT 为代表的电竞新势力,每一支战队都是有备而来。

image.png

  新生势力来势汹汹,豪强劲旅不遑多让,新老势力的碰撞,无疑会让新赛季的赛场更加火热,而新战队的到来,也为联盟注入了更多国际化、体育化基因,为 PEL和平精英职业联盟迈向更高更远处注入力量。

  焕新赛制赛程

  为PEL带来多元精彩

  作为移动战术竞技品类电竞的最高殿堂,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一直都致力于改革创新,即将到来的PEL 2020 S2 赛季,赛程赛制也有了全新的升级。PEL 2020 S2 赛季于7月24日18:00 开启激战,并将于8月23日决出总冠军。

  为期四周的常规赛,由两天的淘汰赛加上一天周决赛组成,每周五到周日都是比赛日,每个比赛日都将有15支战队参战——第一个比赛日积分的前五支队伍,将直接晋级周决赛,而第二个比赛日积分的后五只队伍,将直接遭遇淘汰,两个比赛日产生的十五支晋级战队,将在第三个比赛日进行周决赛,常规赛的周决赛积分,将决定哪十五支战队最终将进入为期四天的总决赛。

  更紧凑的赛程赛制,将为 PEL赛场增添更多精彩。现在,各大战队已整装待发,即将空降PEL 2020 S2 赛场,新联盟、新赛制、新征程!PEL 2020 S2 战火一触即发,全面进化的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即将于7月24日重燃战火,强势开赛!
image.png

  曲江引进赛事

  电竞产业升级

  作为VSPN在西安曲江新区规划实施和平精英多元化电竞经济体项目建设的成果,2020年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 作为官方举办的国内最高级别职业联赛,以“不由界定,应战成名”为主题,正式落户西安曲江。

image.png

  赛事项目与西安市政府进行深度合作,利用西安特有的文化资源如钟楼、西安城墙、大唐芙蓉园等标志性建筑进行活动预热,通过古今文化的碰撞,全方位助力西安打造新的国际形象,向世界递上城市新名片。

image.png

  作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以及西安电竞产业的核心发展区,曲江新区一直牢牢抓住发展电竞游戏产业的良机。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子竞技项目之一,2019年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落地西安曲江,目前已打开电子竞技线下化地域化发展之路,成为中国电竞发展有力推动者。

  本次“电竞+曲江文化旅游活动”是VSPN首次尝试将城市文化旅游与电竞相结合,为拥有较好电竞基础环境、氛围和机遇的西安注入新的活力。相信,“电竞”产业与文旅产业的跨界合作,将成为西安经济发展的新焦点。

  未来曲江新区将加大投资力度加强政策引导推动电竞产业发展共创西安电竞产业新品牌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悦跑西安首站,明日10:00开启报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