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宝马车肇事逃逸案司机已被抓获 系酒后开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7-23 15:57:09
[摘要]2020年07月16日04时03分许,交警曲江大队辖区芙蓉南路恒丰银行门前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

  2020年07月16日04时03分许,交警曲江大队辖区芙蓉南路恒丰银行门前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一辆深色宝马牌7系小型轿车沿芙蓉南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上述地点时,碰撞一名行人后沿芙蓉南路经过芙蓉西路十字向北行至芙蓉园西门后向西方向逃逸,该事故造成行人严重受伤。

  7月23日,华商报记者从交警曲江大队了解到,肇事司机已经被抓获。司机莫某34岁,系在西安生活工作的外地人。

  据了解,当天该司机喝酒后先叫代驾送同乘朋友,后自行开车途经芙蓉南路发生事故。伤者为出租司机,事发时在车外站着抽烟休息。

  事发后,警方查调70余处监控锁定肇事车辆,2020年7月22日18点左右,警方在高新区新长安广场将肇事司机抓获,并将涉案车辆扣留。目前,伤者身上多处骨折,颅脑有伤救治中,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宝马 酒后开车 逃逸

上一篇:花费1.4万元找“房地产公司”办公租房 房子没办成公司却失联 下一篇:十四运筹委会公开征集主题海报设计方案 时间截至8月31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