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脱审宝马车主67例违法共记80分 加速逃离后被拦停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6-23 16:59:56
[摘要]在现场执勤交警准备对该车进行拦截示意靠边时,白色宝马车突然加速逃离。

  6月21日晚7时许,正在西安高新区唐延开展缉查布控的交警高新大队民警接到预警——一辆陕A号牌的白色宝马越野轿车有逾期未检验的违法行为。

  在现场执勤交警准备对该车进行拦截示意靠边时,白色宝马车突然加速逃离。正在民警呼叫沿途警力进行拦截时,后方驶来一辆热心市民驾驶私家车喊执勤民警上车,开车带着民警一路跟随至高新四路怀德巷十字的一停车场入口处,将准备驶入停车场的闯关车辆拦停。

\

  后经交警高新大队调查,白色宝马车驾驶人吕某近期驾驶该车辆有4次现场查处的违法行为未接受处理,吕某所驾驶宝马轿车共有63项非现场违法行为未接受处理,此车脱审已近1年,需要对实际驾驶人记80分。吕某称其闯关后看到没有警车追他,便继续按照自己原定路线到高新四路吃饭,没想到被热心群众车辆追踪。

\

  目前涉事车辆已被暂扣,因车辆符合6年免检要求,民警要求车辆实际驾驶人在处理完该车辆违法信息并完成领取检验合格标相关手续后,再放行该车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宝马车 西安

上一篇:壹京上美发店停业后会员退费遇难题 会员:去新店消费被拒绝 下一篇:最新!停车收费员交“抽成费”问题 西安市纪委监委和市公安局已开展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