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偷凌晨入户行窃偷空调 巧遇西安巡逻民警被当场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6-17 21:32:28
[摘要]当贺某正将空调外机往车上搬的时候被涝店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现并现场抓获。

  6月17日上午,西安市鄠邑区涝店镇史东村村民赵先生捧着一面写有“神警雄风,犯罪克星”的锦旗和村干部一同来到公安鄠邑分局涝店派出所,以表达对涝店派出所帮其挽回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

\

  赵先生是鄠邑区涝店镇史家庄村民,一家人在西安打工,家里平时无人居住。5月初,赵先生购买了两台新空调,放置在家中准备休假回家再安装。5月26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贺某开车来到涝店镇史家庄村,在村里寻找无人居住的民宅以实施入室盗窃。当贺某走到赵先生家门口时,发现赵先生家大门从外面锁着,便判断家中无人,于是撬开了赵先生家的大门门锁进入前院,并撬开卧室的防盗网进入房间。将一台未拆封的空调搬出房间,当贺某正将空调外机往车上搬的时候被涝店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现并现场抓获。经审问,贺某对其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赵先生感激地说:“太感谢你们了,深夜了还在村里巡逻,将盗贼抓个现行,不仅挽回了我们的经济损失,而且给了犯罪分子一个沉重的打击,提高了我们群众的安全感。”所长陈文博说到,打击犯罪分子,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是人民警察应尽的义务。涝店派出所和村委会以及村民共同努力,加强群防群治,共同营造安全的生活生产环境,不给犯罪分留下可乘之机。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巡逻民警 小偷

上一篇:西安一毕业生用文言文写论文致谢 导师称他的才华不止于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