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居民家突陷一米深大坑无法居住 物业称记者问的太多余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袁小锋 郉佳萌 2020-07-23 16:03:18
[摘要]记者来到铜川市王益区青年路街道办了解情况,党政办一田姓工作人员称,你们有预约吗?领导在开会,没法联系。

  连续的雨季,让家住铜川市王益区青年路的吕阿姨很是担心。今年6月20日白天,吕阿姨家里突然发出“咔嚓咔嚓……”像地震一样的声音,非常巨大,也很吓人。

微信图片_20200723160001.jpg

  到6月21日凌晨,客厅突然塌陷了一个一米多深的大坑,在铜川市王益区,青年路街道办金华小区C区19号楼1单元1楼101户吕阿姨家,华商报记者在该住户的主卧看到,南边靠近阳台有一个1.6米左右的大坑,大坑边缘都是散落砖头,还有裸漏出来的钢筋。

微信图片_20200723155957.jpg

  在北面次卧,户主王先生手拿一根1.7米长的竹竿,朝着一个洞口探下去时发现,这个坑深达1.6米左右。

微信图片_20200723160005.jpg

  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物业来人查看了一下,又找了水厂来检查发现,主卧地下有水,而且还一直在流。”

  从6月21日凌晨发生这情况后,他们先后找了多个部门,但到现在没人出面解决,现在这房子也不敢住了,楼上住户也胆战心惊,事情发生一个月一直在找相关部门解决,我们该怎么办?记者电话采访了该小区物业负责人,负责人朱经理让去问业主,称记者问的有点多余。

微信图片_20200723160008.jpg

  随后,记者来到铜川市王益区青年路街道办了解情况,党政办一田姓工作人员称,你们有预约吗?领导在开会,没法联系。现在正是雨季,而且这些日子连续都是大雨,老百姓住在这样的房间,不免有些担心,对于此事,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袁小锋 实习记者郉佳萌文/图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大坑 物业

上一篇:铜川一矿采区突发坍塌致三人死亡 企业迟报事故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