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雁塔区新增17处流动交通违法采集点 将严格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7-24 08:25:20
[摘要]近日,西安交警雁塔大队发布通告称,雁塔大队辖区范围内新增17处流动交通违法采集点,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近日,西安交警雁塔大队发布通告称,雁塔大队辖区范围内新增17处流动交通违法采集点,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交警部门表示,为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规定,西安交警雁塔大队决定新增17处流动交通违法信息采集点位,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违法信息采集范围为:北至二环(不含),甫至西郊大道(不含),西至西沣路(不含),东至翠华路(包含)区域内道路。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违法采集点 违法

上一篇:西安英孚复制签名变贷款 英孚:贷款由学员和第三方操作 下一篇:西安套牌车两次出行引起专案组注意 消失匿迹两月后最终被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