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男子不慎将车开入河道 民警帮其脱险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4 12:25:46
[摘要]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呼喊,并帮助车内司机脱离危险,将受伤的小轿车司机送至张坪村卫生室做伤口处理,帮助其联系家属及保险公司。

  7月22日,商洛洛南洛源派出所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走村入户大排查工作时,经过辖区洛霸路张坪村西村路段发现一辆深灰色小轿车翻在河道内。

71cecba8ly1gh1w8n61guj20c0098dhf.jpg

  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呼喊,并帮助车内司机脱离危险,将受伤的小轿车司机送至张坪村卫生室做伤口处理,帮助其联系家属及保险公司。

71cecba8ly1gh1w8n25mej20dp0ahmz4.jpg

  据了解小轿车司机是洛南县柏峪寺镇人,走洛霸路准备驾车去西安,行至洛源镇张坪村时不慎将车开入河道。(商洛台 编辑 宋佳霖)

71cecba8ly1gh1w8n27zcj20dn0aftag.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河道 司机 民警

上一篇:商洛一男子在网上登记了信访本人却不知情?信访局:正常流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