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复工后首周全国累计票房破亿 你去看电影了吗?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7-26 20:20:05
[摘要]据猫眼专业版APP提供数据,截至7月26日18时,复工后首周全国累计票房破亿。

  据猫眼专业版APP提供数据,截至7月26日18时,复工后首周全国累计票房破亿。

65c39868797d4e838010bd551a677b1a.jpg

  截图来源:猫眼专业版APP

  猫眼专业版显示,本周(7月20日至7月26日)综合票房冠亚季军分别为《多力特的奇幻冒险》《误杀》《喋血战士》,分别斩获3332.34万元、2159.72万元、1734.01万元票房,其中《误杀》为重映电影。

  日前,7月16日,国家电影局网站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通知明确,低风险地区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营业。

  值得注意的是,7月25日,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在当天于上海举行的开幕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影业总裁李捷表示,观众进场观影的信心正在恢复,未来两周票房有望能恢复到同期水平的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票房 误杀 电影

上一篇:乌鲁木齐本次疫情轻症无症状感染者偏多 年轻病人居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