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交了两年的农合疗 住院时扶风县医院说费用报销不了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6 23:19:39
[摘要]建议及时与原户口迁出地联系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手续或在原迁出地进行零星结算报销。如不清楚可拨打电话咨询。

  “我媳妇在扶风县上住院生小孩后,医院工作人员说我们的费用报销不了,原因是没有合疗信息,我媳妇2018年户口就转到了扶风县城关,2019年、2020年的合疗都在扶风交的,现在说报销不了,我该怎么办”,李先生求助。

  扶风县相关负责部门回复称:像这类户口从外地转入扶风,医保在扶风缴纳,住院不能报的情况,一般是在缴纳参保费时税务信息自动识别原户口迁出地,而户口迁入地无参保缴费信息,造成不能在扶风报销。

  1、建议及时与原户口迁出地联系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手续或在原迁出地进行零星结算报销。如不清楚可拨打电话咨询。

  2、若新生儿父亲在扶风正常参保,可在扶风办理新生儿参保登记手续。

  (YFL)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农合疗 住院 扶风

上一篇:上班途中教师醉驾撞死五旬男 扶风县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