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存在重大火灾隐患 咸阳两家企业被曝光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7 09:01:08
[摘要]礼泉县天乐网咖、三原县陕西美悦丽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现通过媒体面向社会对其消防安全问题予以曝光。希望被曝光单位能迅速整改,消除隐患。

  7月23日,从咸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该支队在近期检查中,发现礼泉县天乐网咖、三原县陕西美悦丽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现通过媒体面向社会对其消防安全问题予以曝光。希望被曝光单位能迅速整改,消除隐患。

  据了解,近期,咸阳消防在全市范围内对消防车通道、高层建筑、大型商业综合体、博物馆和文物建筑、学校及周边场所、石油化工和煤化工企业、老旧场所、消防产品、乡村地区等重点风险区域进行火灾隐患专项突击排查中,礼泉县天乐网咖、三原县陕西美悦丽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国家标准、消防安全出口数量不足,被判定为存在重大火灾隐患。

  (GB)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安全 隐患 企业

上一篇:咸阳东城渭水湾·怡方小院五证不全违规售房 售楼人员:一期就是这么卖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