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两夫妻因不满餐费 酒后对餐厅老板实施殴打

渭南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杨凡 任军龙 2020-07-27 13:35:46
[摘要]渭南市高新公安分局崇业路派出所民警 刘冰涛:“因结账时对餐费不满,与老板发生口角,使用凳子、啤酒瓶等物品,对白某实施殴打。

  发生于7月8日凌晨,画面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士正在用东西砸一名男子,现场混乱。

 微信图片_20200727133703.jpg

  渭南市高新公安分局崇业路派出所民警刘冰涛:“接警后我们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到达现在后,发现违法行为人靳某正在用脚猛踹已经躺在地上的白某,我们立即制止了靳某的违法行为,同时拨打120将伤者送往医院。”

  被送往医院的白某为饭店的老板 ,全身多处受伤,头上缝了80多针。民警介绍打人的四个人,为两对夫妻,当时因为喝了酒,因为一点琐事结果打了饭店老板。

  微信图片_20200727133706.jpg

  渭南市高新公安分局崇业路派出所民警 刘冰涛:“因结账时对餐费不满,与老板发生口角,使用凳子、啤酒瓶等物品,对白某实施殴打,目前本案四名违法行为人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餐费 渭南 殴打

上一篇:韩城警方斩断四级贩卖手机卡黑色产业链 涉案金额约7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