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科技四路工地施工严重扰民?生态高新分局:未发现施工情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27 14:49:27
[摘要]7月1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科技四路和唐延路十字东北角有一个工地施工,噪音十分大,高考期间也一直在施工,周围小区居民意见非常大。

  7月1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科技四路和唐延路十字东北角有一个工地施工,噪音十分大,高考期间也一直在施工,周围小区居民意见非常大。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7月21日,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工作人员现场巡查核实,该处为一烂尾工地,是高新区秦唐国际项目,工地场内无施工人员。经与现场值班保安核实,该工地7月15日有工人临时作业,工地目前仍是烂尾状态,不存在长时间施工情况。

  7月21日夜间,工作人员再次进行了突击检查,未发现施工情况。后续,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将加强对夜间施工噪音巡查检查力度,进一步保障市民夜间休息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扰民 检查力度

上一篇:西安西影路东段住户一下雨就遭灾 街办拨6.5万元安装挡水板防水患 下一篇:临潼开展“零酒驾村”创建动员 秦俑村将创建为“零酒驾”样板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