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两男子往返神木两地盗窃 一个月先后作案10起最终被抓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康少东 秋培培 2020-07-27 22:56:15
[摘要]近日,府谷县公安局多方侦查、果断出击,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2名,打掉销赃窝点2个,抓获掩饰隐瞒犯罪嫌疑人2名,为严打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近日,府谷县公安局多方侦查、果断出击,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2名,打掉销赃窝点2个,抓获掩饰隐瞒犯罪嫌疑人2名,为严打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7月19日,府谷县一企业工作人员报称:其场内0.5吨硅铁被盗,价值约3000余元。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通过监控录像、调查走访、信息比对等多方信息研判,民警确定犯罪嫌疑人王某、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多方布控侦查,并于7月21日晚10时许,先后将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周某抓获。按照“打团伙 摧链条”的办案思路,7月22日,办案民警在神木市锦界镇先后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的犯罪嫌疑人贺某、白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汉族,31岁,内蒙古自治区人)、周某(男,汉族,24岁,甘肃省环县人)于2020年7月2日开始,通过交叉作案的方式,先后在神木市锦界镇、府谷县三道沟镇盗窃作案10起,涉案8万余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贺某(男,汉族,59岁,陕西省佳县人)于今年7月低价收购周某盗窃的硅铁2次2.5吨,价值约1.5万元;犯罪嫌疑人白某(女,汉族,42岁,山西省临县人)于今年7月低价收购周某、王某在府谷县三道沟镇、神木市锦界镇某厂盗窃的硅铁7次,钢材1次,硅铁共计10吨,价值约6万余元,钢材1.5吨,价值约0.6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贺某、白某、王某、周某已被府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之中。

  (通讯员 康少东 秋培培)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神木 盗窃 作案

上一篇:上半年榆林基础设施投资同比增长32.8% 位居全省第一 下一篇:神木一男子开路虎车不听劝酒驾 路过检查点被民警查个正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