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茶壶里是蜈蚣吗?”去马嵬驿喝茶 两小时后这位西安市民惊呆了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8 08:48:58
[摘要]一家人去兴平市马嵬驿景区游玩,随后找了一家茶馆喝茶休息,几小时后准备结账,发现玻璃茶壶壁上挂着一只像蜈蚣的虫子,这让他一阵恶心。

  7月26日,西安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一家人去兴平市马嵬驿景区游玩,随后找了一家茶馆喝茶休息,几小时后准备结账,发现玻璃茶壶壁上挂着一只像蜈蚣的虫子,这让他一阵恶心。

  随后,兴平市市场监管部门迅速介入调查,目前已要求茶馆向消费者赔礼道歉,并赔偿500元。

e036b3959f045261e6342f14fc1a4134_20200727162032.JPG


  “也不知道这条虫子泡在茶壶多长时间了,幸亏是玻璃壶,否则根本就注意不到。”王先生介绍,当天自己和父亲以及女儿慕名来到兴平市马嵬驿景区游览,由于天气太热,下午两点多,一家人遇到一家茶馆,便走进去歇息。

  “开始想每人点一杯茶坐下来歇歇,但服务员说必须按壶消费才能坐在这里。”无奈之下,王先生点了一壶价值一百元的毛尖,“坐了大概有两个多小时,中途除了续水,没有换过茶壶。”王先生说,临结账时,他发现玻璃茶壶内壁有一个不明物体,开始以为是茶壶上制作的造型,晃动后才发现是一只长满触手,形状像蜈蚣的虫子。这让一家人一阵恶心。

  

a03ac606067887a00d52211710a29fb2_20200727162204.JPG


  王先生介绍,之所以一开始没发现,是因为虫子一直泡在茶叶里,最后倒茶的时候附在了玻璃内壁上,这才被看到。随后,王先生叫来服务员要求说明情况,对方答应换一壶茶并作势端走茶壶,被王先生拒绝。王先生拨打兴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电话,要求景区茶馆按“一赔十”比例赔偿一千元。

  

微信图片_20200727161916.jpg


  7月27日,记者联系马嵬驿商会会长李光,他介绍,该茶馆内茶叶从储存到分拣都有严格流程,以前没出现过这种问题,现场提出为消费者换一壶,但双方无法协商一致,周围也并无监控。

  

微信图片_20200727161920.jpg


  记者联系一位林业专家,他介绍,这是一种名叫蚰蜒的节肢动物,通常栖息于人类的房屋或潮湿的枯木附近,具有较强的环境适应性,爬行速度较快,与蜈蚣外形比较类似。

  7月27日下午,兴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员回复记者,接到消费者投诉后他们迅速赶到该茶馆展开调查,目前未发现茶馆卫生环境方面问题,经反复协调,该茶馆已向消费者赔礼道歉并支付五百元作为赔偿。

  华商记者 王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马嵬驿 喝茶 蜈蚣

上一篇:曝光!咸阳市重点运输企业车辆交通违法“红黑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