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洛七旬老人帮送家具途中车辆侧翻 致使家具主人当场死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7-28 11:39:07
[摘要]山阳检察院认定陈某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规定,构成交通肇事罪,已向山阳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近日,山阳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涉案当事人系山阳县本地一名七旬老人郭某某,案发当日其驾驶三轮摩托车在县城偶遇熟人陈某某,陈某某让郭某某帮忙将其在城里的一些旧家具送至离县城不远住处,郭某某遂驾驶自己的三轮摩托车将旧家具装车并载陈某某向其住处驶去。

  在返城途中郭某某因操作不当导致三轮车侧翻,将坐在工具箱上的陈某某甩在地上,后经到场的120救护人员检查,陈某某已当场死亡。经事故责任认定,郭某某因不具备机动车驾驶证、所驾驶车辆无牌照,违反了货车不能拉人等规定,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案发后,郭某某因家庭极度贫困,无力满足陈某某家属民事赔偿,未得到家属谅解。

  山阳检察院认定陈某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规定,构成交通肇事罪,已向山阳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检察官提示:“驾驶员 ”应该严格遵守交通运输法规,帮助他人之前应该先让自己具备合格的驾驶员资格,别让自己的好意害了他人,也害了自己。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张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三轮摩托车 死亡 家具

上一篇:神木法院执行局3天强制执行36处房产 涉案财产总价值达8000余万元 下一篇:未央法院审理一起人身安全保护令案件:女子因家庭冲突申请保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