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今天,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还举办了一个专题培训班

西咸新区 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2020-07-28 14:26:54
[摘要]7月25日,西咸新区举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暨“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作开班动员讲话。
image.png

  7月25日,西咸新区举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暨“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汲取赵正永等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切实净化政治生态,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姜志华主持会议,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

image.png

  岳华峰指出

  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决彻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具体行动。要坚持以案为鉴,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紧绷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岳华峰强调

  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坚持不懈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汲取力量,确保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谋创新,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落实,切实做到担当实干、追赶超越。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筑牢保障。

  开班式结束后,学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进行分组讨论,并邀请省委党校延安精神研究中心主任毕远佞以《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为题做专题辅导报告。

  新区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新城班子成员及其他区管干部,西咸集团、轨道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及园办班子成员,共计160余人参加。

  来源:西安西咸新区



来源: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划重点!这个会议关注民生和经济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