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泰一执法部门把举报者信息泄露给被举报企业?回应:未查实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张家然 2020-07-29 15:18:19
[摘要]针对有网友反映的“执法部门把举报者信息泄露给被举报企业”一事,山东新泰小协镇执法中队作出回应。”  小协镇执法中队是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下设机构,受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小协镇政府的双重管理。

  针对有网友反映的“执法部门把举报者信息泄露给被举报企业”一事,山东新泰小协镇执法中队作出回应。

  日前,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查询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政府办公室主办的新泰民意通网站发现,有网友通过该网站向小协镇反映称,“小协镇执法中队与小协百川纸业后面的石料厂勾结,我向他们举报石料厂夜间作业扰民,小协镇执法中队将我的电话泄露给石料厂老板,石料厂老板打电话找我、威胁我,请问这就是执法者所干的事吗?”

\

  截屏图

  随后,小协镇在该网站回复称,“镇政府已向执法中队全体人员进行谈话,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7月29日,澎湃新闻从小协镇执法中队获悉,小协镇执法中队已经联合新泰市矿业发展中心对涉事石料厂进行了查处,但是并不是因为举报才查处的,而是执法部门主动查处的。小协镇纪委已经对执法中队每一名执法人员进行了询问,但是并没有查出是谁泄露了信息,也没有证实是否存在泄露信息的情况。

  小协镇执法中队负责人透露,“之前宣传部门注意到网上有人反映‘执法中队把举报者信息泄露给被举报企业’,然后就把这一情况转给了我们。但是经查询发现,执法中队没有收到过举报人的电话等个人信息,我们也想跟举报人联系上,但是到石料厂周围走访问询,并没有找到这个人。”

  与此同时,小协镇执法中队曾和涉事石料厂老板求证此事,遭到了此人的否认。小协镇执法中队负责人称,“石料厂老板此前否认有人给他泄露了信息。目前,我们已经联系不上这个人了。”

  小协镇执法中队是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下设机构,受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小协镇政府的双重管理。

  随后,针对小协镇对此事的调查进展情况,小协镇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称,“将对此事进展进行核实,核实后再进行回复。”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小协镇 中队 信息泄露

上一篇:夫妻17万“投资”藏品坐等升值 老伴去世都没等回救命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