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粤牌奔驰套牌陕A牌照欲以假乱真 电子城中队民警当场将其查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14 11:08:40
[摘要]电子城中队假套牌专案组发现一辆悬挂陕A**92H白色奔驰牌轿车上路行驶,经查询该车无注册信息,涉嫌使用伪变造机动车号牌。

 d68bz91c.jpg

    近期,电子城中队假套牌专案组发现一辆悬挂陕A**92H白色奔驰牌轿车不定期上路行驶,经查询该车无注册信息,涉嫌使用伪变造机动车号牌。专案组立即展开调查,民警姜开斌带领专案组成员方烁彤、蒋宇航、王晗经过长期的摸排走访以及通过卡口照片对驾驶员进行人脸识别,最终核查出该车原车号为粤K**21F。并且,该车驾驶员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每次上路车内都备有多副号牌,以便随时进行更换摆脱布控。

  最终,经过电子城中队假套牌专案组的严密布控,于1月13日下午3时将该车在临潼区豁口收费站当场查获。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套牌车 电子城中队 民警

上一篇:清凉山滑雪嘉年华用丝棉代替雪 市民纷纷差评吐槽欲退票遭拒 下一篇:回家路上丢了老大二胎妈妈急求援 西安民警迅速找回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