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1岁男童误将自己锁在屋内 消防撬锁救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1-12 07:45:49
[摘要]一岁多男孩玩耍时误将自己反锁屋内,家人无奈之下找来消防员帮开门。1月9日下午2时2分,曲江中队接警称曲江池西路金地湖城大境需要开门救人,中队出动一车八人,中队长陈欣带队。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一岁多男孩玩耍时误将自己反锁屋内,家人无奈之下找来消防员帮开门。

  1月9日下午2时2分,曲江中队接警称曲江池西路金地湖城大境需要开门救人,中队出动一车八人,中队长陈欣带队。到场后,经查看,现场一名小孩被困门反锁,需要开门。经处置,将房门打开,小孩救出时幸未受伤。

  据了解,事发时小男孩误碰了反锁开关,加上门锁本来有故障,孩子便误将自己反锁屋内。“最开始不到10分钟就拔出锁芯,但门没反应,中间考虑过几个方案,因为条件限制或者怕误伤小孩放弃了,最后是撬开的,前后总共花了快一个小时。门打开后看了一下,门锁本来就已经坏了,所以常规方法打不开。”中队长陈欣说,操作时动静比较大,消防员不断安抚着门里的孩子和门外的大人,门打开后小男孩安全躲在卫生间,所幸没有受伤情况。

  消防提醒,有小朋友在家,大人一定要提高注意力,最好不要让孩子单独玩耍,注意看管,谨防意外发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救人 男童 中队长

上一篇:城固县黄沙村一组有人“非法采砂”? 均不属于采砂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