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新城召开新区扫黑除恶第一直查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议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07-29 17:19:48
[摘要]7月16日下午,沣东新城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线索直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对前期核查结论与直查结论不一致、新认定的涉嫌违纪违法违规行为和前期核查中存在的不细不实、核查不深、审核把关不严等问题进行梳理研判,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
2.jpg

  7月16日下午,沣东新城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线索直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对前期核查结论与直查结论不一致、新认定的涉嫌违纪违法违规行为和前期核查中存在的不细不实、核查不深、审核把关不严等问题进行梳理研判,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督导整改要求,深剖根源对症下药,不断细化整改计划,重新核查相关问题线索,做到事实清楚、证据完整、定性准确,以高质量的问题整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沣东新城纪委机关、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规划建设局、市场监管局、公安沣东新城分局、扫黑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魏晓英长篇小说《十字镇》分享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