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水建中心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走进一线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07-29 17:20:20
[摘要]6月以来,沣东新城水建中心、昆明池公司启动了2020年“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宣传月”活动,大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水建中心平安办走进工程项目一线,为项目建设工友们带来有关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的讲解和介绍。

  6月以来,沣东新城水建中心、昆明池公司启动了2020年“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宣传月”活动,大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水建中心平安办走进工程项目一线,为项目建设工友们带来有关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的讲解和介绍。
image.png

  活动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利用宣传展板、漫画彩页、普法书籍等,为工程项目建设一线的工友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条例》、扫黑除恶最新工作成果及全国智能化举报平台等一系列与大家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

  夏日炎炎,辛苦奋战在一线建设人员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工人代表们表示,十分欢迎将今天这种平安普法活动,他们也会把学习到的普法知识传递给其他工友们。

  水建中心平安办分管领导、西安昆明池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磊与工作人员一同在现场,为咨询问题的工友解答问题,并对工友们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记录。下一步,水建中心将陆续在片区为群众们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基层一线的群众、工友携手切实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魏晓英长篇小说《十字镇》分享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